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李秋平“篮状元”3V3第三季比赛收官,精彩未完
李秋平“篮状元”3V3第三季比赛收官,精彩未完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


10月6日
天气:多云
10月6日国庆长假末,一场激烈的篮球赛事在上海浦东菊园实验学校开战,本次是“篮状元”杯3v3篮球赛第三季,由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联合上海滨江青少年俱乐部共同举办。

参赛球队近50支,将近200人,需经历小组循环赛、淘汰晋级赛、终极决赛三个阶段的拼杀角逐,方能问鼎冠军!
看不见的战火在燃烧,
遍及整个球场!
各参赛球队都斗志满满,施展浑身解数,从年龄偏小的U11组一直到年龄最大的U18组,虽技术、水平、风格各异,却都将短短十分钟一场的比赛打得精彩激烈。

精彩瞬间
U11组的队员虽然年龄整体偏小,但在赛场上认真、专注和争胜的劲头丝毫不输比自己大的U14和U18组,不少小队员运球、突破防守、攻篮等等战术动作也都十分标准、有模有样。
U14和U18两组的表现则更令人交口称赞,进攻时动如脱兔、防守时冷静从容,注重配合、不急于盲目进攻,而是耐心等待最佳时机出手,颇有大将之风,每每令在场观众雀跃、折服。
不仅是他们,这一天这个球场上的所有参赛队员都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他们用他们的热情、汗水和矫健的身姿表达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传递着青春的活力,同时也证明着篮球的魅力!
“你们太棒了!”
相信这句话是当天所有作为观众的家长、教练和营长的共同心声。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对我们而言比冠军更重要的是见证你们在篮球之路上自我的成长和突破!还有,陪着你们一路到底!
来啊,盖的就是你!
谁说女子不如男?!妹纸一样不容小觑好吗?!
我们挥洒的不是汗水,是幸福!
比赛已经结束,但属于你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这就来了!首先,要恭喜下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战队,实力非凡,荣誉而归!他们就是:
U11组冠军:勇士队(吴秉轩、赵同、孙翊鸣)
U11组亚军:灌篮高手队(刘子霖、吴瑞泽、李顺豪)
U11组季军:传奇星战队(陈禾、杨欣恺、潘玮儒、贺元博、简新圆)
U14组冠军:真四季豆队( 周明浩、黄伽骏、范卓然、沈祖安)
上届冠军也是他们哦!本届继续蝉联冠军,果然实力不俗!
U14组亚军:Soldiers队(陈东、王云昇、金泓宇、祁一山、罗予键)
U14组季军:青春出于蓝明星队(钱昭晖、张尔东、金智炫、丁嘉翌)
U18组冠军:Rubbish队(赖克、吴泽昊、陈辰)
U18组亚军:赤佬队(陈星昊、吴辰、刘家豪、许琦、高赟)
U18组季军:三缺一队(罗君焱、刘渊州、郑旭东、朱渊明)
看完载誉而归的战队,当然要再回味下本次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好像怎么看都不会厌诶~!
战队集结照!我们都是明星,明日之星哦~~!
最后,忍不住要再盘点一把战队的队名,可谓花样繁多、别出新裁,让人忍俊不禁,不信你瞧:
 
No.1  U14组冠军第一个躺枪(捂嘴偷笑),队名:真四季豆!话说上季比赛的时候他们的队名是四季豆,这回改成真四季豆,其中缘由……难不成是还有很多假的?
 
No.2  智商爆表队。这名字取的自信十足,霸气爆表,就是可惜了点,没捞到冠军~ :P,不过,还是要给你们的信心点个赞!
 
No.3  红鲤鱼与绿鲤鱼队。队长你是考我们绕口令么,有谁不结巴的,站出来!罚念100遍,就不信你一直不结巴!
 
No.4  三文鱼棒队。嗯,你们从队长到队员肯定都是吃货对不对?老实交代!
 
好了,盘点完毕,感谢以上战队带给大家比赛之外的别样乐趣,更期待第四季比赛还能看到你们!
 
最后的最后,还是感谢,这波比较长~。感谢本次参加比赛的所有战队及队员!感谢所有支持孩子们,爱他们所爱的爸爸妈妈们!同时感谢本次比赛的联合主办方上海滨江青少年俱乐部以及奖品&饮料赞助商Nike、红双喜、宝矿力!顺便也感谢下自家的教练、营长及所有工作人员吧~!
 
谢谢大家,下季,我们再见!

上一篇:2017李秋平冬令营-走训营

下一篇:李秋平篮球高级VIP班,投篮赢优惠!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