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span>HOME > 明星教练 > 国内教练 > 张亦?/div>

张亦诚,一位身材高大威猛帅气的教练,身?15,1990.9.2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前上海男篮队员,从小接受专业篮球训练,从前体校一路走向体工队,经历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比赛,从小学比赛到初中比赛,到高中比赛到大学比赛到青年队比赛到职业比赛到与国外队伍比赛。随后参加教练员培训正式成为教练员?


在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任职教?年,在莘庄中学任职教练员2年。静安区少体校任职教?年,交通银行篮球队任职教练,带队参加上海市的各项比赛,带队经验丰富 ,教学经验丰富,对于这位高大威猛的教练孩子们都很喜欢,他的教学能让学员在愉快的训练当中学习到篮球的乐趣,会让孩子爱上这项体育运动,这?0后教练平时很喜欢钓鱼和骑自行车,看似是很魁梧,其实内心很柔软。他希望在他的训练指导下可以让学员学会篮球的基本功和专业的篮球的知识,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当中体会篮球的乐趣和热情?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