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媒体报道 > 恭祝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发展运动中心正式成立!
恭祝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发展运动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上海李秋平

2017年5月25日,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发展运动中心在位于水电路的少体校内揭牌。

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上海男篮主教练刘鹏、总经理王群及新疆队教练郑龙等诸多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这是李秋平指导时隔十六年,继创办上海李秋平篮球俱乐部之后,在上海市体育局、少体校的大力支持下,为上海、全国及职业联赛培养输送优秀篮球后备人才,而专门创办的青少年篮球职业化机构。

据悉,发展中心将与优秀运动队、俱乐部及大学强力合作,面向全国招生,从中发掘身体素质好、具有篮球专项运动天赋的优秀青少年,培养成为专业篮球后备人才。

这无疑是为梦想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青少年们开辟了又一“通往罗马”的途径。

为此祝贺之余,作为李秋平指导亲创的第一家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我们也将再接再厉,秉承李指导的理念,做好青少年在篮球道路上由业余转向专业的引路灯塔。

现在起,我们将关注并着力培养有篮球运动天赋、梦想成为职业球员的学员。符合要求、表现优异的学员一经发现,即有机会被推荐给李秋平青少年篮球发展运动中心。

如果你热爱篮球,梦想进入职业篮坛,千万别错过机会!

现在,我们为更有天赋、更优秀的学员提供了更专业的培养基地,职业篮球队的大门从此为你开启!

(Tips:运动中心成立后,我们是全上海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参加专业篮球培训,成为职业篮球队后备人才机会的培训机构哦!)

夏令营期间,李指导会在营区挑选有资质的青少年,令他们能率先拥有参加专业篮球培训的机会,详情点击(大师走训营、大师封闭营、精英走训营、精英封闭营)

上一篇:2017第四届李秋平“篮状元杯”3V3对抗赛“现在报名啦!

下一篇:202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三届“李秋平杯”青少年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01 - 2020 Liqiuping Basketball Club 沪ICP备09028262号-1    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近20年之久的“上海篮球教父”李秋平一手创办